吃飽喝足之後,還有一點時間,就聽從店長的建議,出發去竹林步道囉!

開車約10來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
看到這指示牌,即可停車進去囉

其實這步道應該是要用走的
但我和老張搞不清楚狀況
車子就直接開進去
還好是非假日,不然這地方可是不能會車
光是用想像的,就覺得很可怕
謝天謝地,到我們要離開竹林的時候,沒看見一台車進入步道


沿路都是這樣的風景
我覺得很像臥虎藏龍的電影畫面唷


今天去天氣不怎麼好
不然陽光灑再竹林間
一定很美
雖然竹山的天梯目前尚未開放
但是竹林步道也是個不錯的地方
有機會可以來此逛逛唷!


雖然是一張拍糊的照片
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
我有無數張老張的背影照


好啦~~附贈一張合照啦!
我不太會自拍,算是一個練習吧
誰叫我的手太短,怎麼拍臉都很大
犧牲一下你們的眼睛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ilp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